FC2ブログ
09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trackback: -- | comment: --

問答甚麼的... 


依腦海裡想到的各個動漫人物,填寫10個角色

《還沒填完先不要往下拉 … 那就不新鮮囉 !! 》


最近沒太多人品玩穿越甚麼的所以選了銀他媽的角色ONLY~(巴

1. 銀時 2. 神樂 3. 新八 4. 總悟 5. 十四 6. 近藤 7. 小九 8. 桂 9. 哥哥 10. 高杉



【Ⅰ】如果8和5為了小事吵架,你會選邊站,還是…

十四跟假髮嗎?  
大概十四會因為總悟對著假髮的態度比對著自己時更熱烈所以會不爽所以也就會吵架了哦?!! (意味不明笑  
我當然不會閃邊去了不然就會錯過可以看十四為愛而戰的機會了(再笑
桂: 不是假髮 是桂!!!
十四: 誰管那笨蛋熱烈不熱烈啊甚麼為愛而戰啊根本是立場不同啊給我切腹混蛋!!!!! (青筋



【Ⅱ】如果2和5同時向你獻花,你會…

我真心覺得小神樂只會送我醋昆布(秒 十四... 牛郎MODE時會送?! 不過還是送美乃滋吧(喂喂喂
不過十四, 土方SPECIAL的話只有總悟才吃的啊... 姐姐我還是吃貧窮料理算了...(喂



【Ⅲ】如果1想約你出去,但是你已經跟10約好了,你會…

那一起吧~(巴 反正是認識的啊又沒有不同立場甚麼的...(巴 
不過我覺得高杉會想見到假髮多一點?!! (咦咦咦 啊不, 是銀時想見到假髮多一點吧?!
銀: 去死一死吧你這無節操銀桑我可是糖分大神的終生伴侶啊~
K: 我哪裡無節操了啊?!! 我可是1000%青蔥黨的啊~!!!! (正色



【Ⅳ】你醒來時發現你睡在9的車上,而且7還睡在你旁邊,你會…

這... 這一定是我到了生命盡頭而有了幻覺...... 啊哈哈我好像看到彼岸的花了...
啊咧那不就是去三途川的船嗎? 等等我啊~ 姐姐我要上船~(招手



【Ⅴ】你跟3冷戰,而6要求你不要再與3有接觸,你會…

我跟眼鏡冷戰嗎? XDD (為毛要笑了 
如果大猩猩這樣做我不怪他反正大猩猩早就想獨佔這弟弟了(咦)
姐姐我成全大猩猩吧話說我一直都很同情大猩猩為啥同是猩猩但空知猩猩就對大猩猩這樣忍心了?!
不過BTW姐姐我其實不會跟一副眼鏡吵架更不會冷戰。(面癱
近: 喂你說了很多遍猩猩哦我可是聽到了哦......(內牛滿面
新: 這... 這算是被54了嗎...?



【Ⅵ】4酒醉後突然說出,你只能是我的之類的話,你會…

啊咧總悟會醉嗎?  
總悟哦你是不是認錯了對象? 姐姐我雖然最喜歡總悟了但這話絕對不會是對著我說的哦~~~(摸頭 
來, 姐姐帶你到那兒去~ 到時見到了誰要再說一次這話哦~~ (邪笑
近: 喂喂喂你要帶我一手拔大的孩子到哪去啦?!!! (驚
K: 呵呵~ 是啊是你一手拔大的孩子啊... 正正*都*是你一手拔大的孩子所以就應該放心了哦~~~(意味不明笑



【Ⅶ】如果某天3跟10手牽手走在路上,你會…

這... 這一定又是我有生命盡頭的幻覺了...... (看彼岸花 
如果... 如果這不是幻覺的話也許只是提督大人戴上了眼鏡而已有木有啊有木有?!!! (抖



【Ⅷ】偶然來到7的家,而他正要出去,你會…

小九請姐姐吃N年份的哈根達斯可以嗎? (閃亮(你滾啊你又不是妙姐



【Ⅸ】跟2出去逛街時,他拉著你的手說,小心迷路,你會…

啊哈哈哈...... 小神樂的話... 我沒啥期望只求不要碰上總悟就好了我還不想當炮灰啊...(看邊

テーマ: 銀魂

ジャンル: アニメ・コミック

[edit]

« 青蔥測試?!  |  7月 »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lesjumeaux.blog41.fc2.com/tb.php/246-da73af7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