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03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05

老毛病 

老毛病又來了所以三更半夜才有人品去看書(巴
這秋愁感很重的歷史向奧地利本子真是文藝死了(姆指

於是要高呼對普爺的愛~!!! 好吧看ALL奧(?)的本子但不斷湧現是吾輩對普爺的愛!!!
對不起了小少爺(你滾你還對不起諸位作者
普魯士GJ了~~~ 所以奧地利的存在就是讓大爺好好欺負(喂
然後小意志的一句句哥哥真是萌死朕...
最後普爺自己居然承認那是孽緣啊真是叫人情何以堪v/////v
果然我是喜歡曖曖昧昧別別扭扭的嗎??!!!
最後的最後我說霸氣了一整個本子後普爺你還是傲嬌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不淡定 

考試前一天總有人品過來更新。(你去死一死PLX

果然CP神馬的壓根兒在我心中還是有著鴨梨...
現在很不淡定啊基可修, 心中各式各樣的混亂(跪地
話說昨天無意中見到一個乍看來就很雷的CP於是按入仔細看看是啥一回事...
一看就出事了。(所以我活該

我的感想是, 一直在吃的就當然覺得好吃的啦
可是忽然吃了一口重口味的,
那並不難吃可是也不喜歡吃
但的確再吃回本身在吃的, 就已經覺得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於是現在的狀態是既吃不了新的也吃不回舊的(默

嘛, 我本身的立場原來是脆弱到這個地步?!!
一擊即潰啊娘親~~~(仰天長嘯
食之無味不要緊, 反正我一直也不是CP向的, 就是愛一個角色就全心全意的愛他一個
但問題是有些東西有了過後並不是可以一次就完全抹殺掉?! 所以這又是棄之可惜的藉由






就說說我昨天看到的是一對怎樣的CP。
乍看起來的而且確被雷的外焦內嫩, 但仔細看下去又不是這樣一回事
這不是甚麼很冷門的CP, 而是人氣不乏的銀神。(淡定
最初覺得年齡差是個很大的問題, 但再仔細想想又不覺得這是問題
再者, 我一直認為銀神之間的是親情, 像是父女,
說甚麼愛情真是狗血啊不過再思量一下就出事了...
本人是接受父嫁的。(默
本來小女兒總是喜歡說著甚麼長大了要嫁給父親這樣的情節就很純真
再加上3Z那邊, 仔細想一想那就是師生戀而已更是沒甚麼大不了
或是可以說, 不是父女本來也就是老闆跟員工的關係啊於是主僕愛也是萌大奶
禁斷愛都不覺得有問題, 何況銀神又不是親生的
於是, 鄙人即使不控這CP但也毫無反感就是了。

然後是青蔥/沖土。
說實在這CP逆轉與否也是望塵莫及地不夠沖神或銀土銀的勢不可擋
原因很簡單, 銀土銀是少有地得到官方宣揚的所謂官配
說所謂官配... 嘛, 真正看銀魂的大家會懂的,
銀魂本來就是沒CP友情至上愛情讓路的KUSO熱血少年漫(茶
嘛, 說回青蔥, 個人覺得有新選組異聞錄peacemaker的基砵的話就很大可能控上
雖說總悟是抖S, 但實情是玻璃劍不經打, 於是就漸漸覺得這孩子應該要被好好的對待
十四表面確實暴躁但內裡還是很疼總悟,
百般遷就忍讓也許是出於悔疚但原意似乎不太重要吧, 總之是愛那孩子也足夠了...
三葉無疑是二人共同的傷痛, 但又同時加強了彼此的羈絆也是不可置疑
再說這二人是青梅竹馬, 根本就很了解對方而且大家說到底有共同的信念立場
還有官方也讓總悟一而再再而三的告白真是叫人情何以堪......
如果是沖土的話, 就是較重口味(?)的腹年下攻... 模範SM夫婦?!!
嘛, 雖說喜歡總悟是攻的一方, 但感覺上居然是青蔥萌多了於是果斷選青蔥(炸飛
沖土的話, 就停留在平日的咒罵被加農炮炸飛飛比比劍喧嘩喧嘩的層次就好了
太重口味的BL我會吐的(秒)  基本上我不喜歡BL也不討厭BL,
但假如是以孩子得到幸福為大前提的話而要選擇BL鄙人表示不介意。

最後是我本身喜歡現在卻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沖神。
控上這CP大概是因為2年後篇這導火線...
本來也就有那麼一點點覺得這兩小口一直在打打罵罵的很有愛
但現在仔細思量過後, 居然會有"只得喧嘩的CP算甚麼CP?!"的想法(死
不是找茬, 事實是這兩小口的交流真是很貧乏
除了小朋友般的打罵之外沒甚麼感情可言, 那些偶發的默契也不算甚麼,
一般朋友也可以很有默契啊我真的自我掙扎得很不夠啊是不是?!(巴
再說, 愈想愈覺得他們是單純的彼此看上的battle對手或是難得的同年代玩伴(?)而已
不用說銀魂的確啥也不多大叔御姐就最多(喂
或是弱弱的說 充其量, 極其量, 都只是總悟這孩子有一點點喜歡神樂而已......
想像得到, 不管神樂對銀醬是啥樣的感情但要是銀醬跟總悟一起掉海又只可救一人的話
...... 怎麼我想到的是神樂第一時間不用考慮就一定是救銀醬啊?!
於是愈發覺得沖神這CP真是底氣不足, 人氣都是靠那些人很純粹的自行腦補回來
問題就在這兒了, 個人認為沒很多官方基砵的CP感覺總是差了點甚麼似的萌不起來
而且, 個人對於沖神有一定底線, 怎麼說總覺得這CP一有H出現就壞氣氛
就是睡在一起也不該有其他事發生,
不是年齡的問題而是感覺上就是沖神不該有YY成分, 而且這感覺還出乎意料的強烈
所以每每看到那些同人都是有XXOO的老子我真想反枱!!!

-- 続きを読む --

[edit]

心血來潮 

昨天轉了Q版小總的桌面, 底色橙橙紅紅的於是四周都被映照得紅光四射?!
妹子說喜歡這桌面, 原因不明(咦)  然後補上一句, 可是媽媽比較喜歡之前的那張
嗯, BTW之前的是沖神/神沖(?)的圖。
嘛嘛... 我從來沒想到我的電腦用上甚麼桌面會得到諸位的關注?!
就是說我果然不可以用一些太兒童不宜的圖吧...(喂想Y了的去死
切, 明明最美的都是血染的啊雖然一直都沒用上但現在真的不用想著可以用了
遲點用7的時候就可以讓圖都自然而然地LOOP了啊, 那就不用煩哦~


又話說昨天心血來潮的於是一早起來就畫畫了
畫的不是誰, 正是最愛的孩子。
很快就畫了5幅, 不費吹灰之力(你滾! 明明晚上手殘了
輕笑的落淚的不認真的豆眼的Q版的都畫了真是千姿百態樣樣俱齊啊哈哈哈
不過就是沒有畫S的...... 感覺沒下筆就知道駕馭不來?!(跪地
這是吾輩3年多沒拿起過畫筆的錯嗎?!!! (關事嗎
於是那是平常的總悟而已(平常個毛你畫了玻璃劍吧碎了的玻璃劍吧?!
另外笨帝的一幅是停了在線稿的階段(默) 鄙人對於閣下揮毫無能不解釋
神啊我好想畫S MODE的總悟啊!!!(仰天長嘯
不過現在喜歡隨意的下筆於是都帶點狂放?!
嘛, 每次再度拿起畫筆畫風都變那麼多啊叫人家情何以堪?!(情何以堪你妹啊


最近呢, 很萬劫不復的發現神州大地有不少好文於是果斷跳坑
文的確寫得很好內容沒有水份角色沒被扭曲整體感覺極佳
不過基於自己本身對於沖神有一定底線...
就是覺得這兩小口壓根兒是純純的CP而且重點是BG的YY情節很雷(掩面
別人要寫些甚麼是別人的事但自己不想接觸倒是認真
於是, 有時候在毫無預告下很不小心看了不想看的...... 可惡啊老子我去切腹!!!
但看了就是看了事實不能改變, 所以我可以找誰告解去嗎?! (你滾

[edit]

這個世界果然很錯 

請無視中二病很嚴重的標題。

嘛, 狀態不良但還是6點就起床了這都是中史害的
吾輩只睡了5個小時啊基可修?! 說不定今晚不用睡了?!!
知道連續K中史N小時然後沒外出又沒有面書MSN娛樂甚麼的兩個多星期是怎麼的感覺嗎?
清晨時分夢到了2年後的沖神...畫面沒特別的也不是很美但有些話兒倒是說到重點了...
但, 但這一刻卻被鬧鐘吵醒!!!!!!
也是中史害的。
所以中史瑪麗隔壁的去死巴嘎鴨肉!!!!!!!!!
這筆帳我會好好記下基可修。



大概今晨會夢見兩小口是因為凌晨時在睡前看了一點點203的截圖...
我說膝枕呢?!!!! 又坑爹了TV制作組這混蛋!!!
叫沖神黨的情何以堪?!!! 還好我是沖神又是青蔥沖土的(喂
嘛... S帝被TV組畫得S氣場都飛走了...
於是吾輩高呼空知猩猩GJ  漫畫的S帝大愛v
不過雖說動畫的是笨帝了, 但其實這孩子還是很有愛...
特別是被十四抱住的時候... 受傷的笨帝的臨終告白...... 這孩子又一次向十四告白了(泣
本來的沖神JQ都被TV制作組弄出青蔥了!!!
於是空知猩猩放上枱面的CP沒了,
TV那邊是不是腐敗得太多?!(大誤) 之前還有沖神的情節被刪吧?!!
BG官配甚麼的是浮雲啊......(望天

[edit]

孩子2年後都是不得了的 

sougoIII_s.jpg

這邊是動畫黨的。
但早前因為友人一句"看2年後篇了沒?沖田變得帥死了而且是S帝"所以跑去看了漫畫
真想不到動畫第二季一開就先來2年後篇...
這就是銀他媽了總要把大家(特別是純動畫黨的諸位)突然坑殺才是真正的銀他媽(喂

於是, 早看了2年後篇漫畫對於是次銀他媽的坑殺完全免疫的吾輩還是要高呼萬歲(巴



嘛嘛, 雖然為了該死的AL而還沒開第二季動畫, 但既然之前看了漫畫現在也說說感想

* 銀醬可以去三途川一趟嗎2年過後你已經由MADAO退化到泰山的地步了這算啥男主(豆眼
* 猩猩是人生的贏家?! 終於跟阿妙修成正果了姐姐我有感動到... 猩猩, 圓滿了。
* 我的小九啊明明那女裝很萌但何解最後要裝上了[嗶--]??!!! 空知猩猩的惡意我感受到了
* 假髮............ 嘛, 這男人居然[嗶--]後是如此的女人味!!! 那氣質, 可以是頭牌了句號
* 小十四, 那一個笑容, 那一個恍若佛祖般的笑容... 你真是M到最後是連自己的個性都全沒了嗎鬼副長?!!(掩面
* 眼鏡君...... 我只想說你不吐糟就不是眼鏡了... 這樣下去就連一副眼鏡都不是了(喂(巴死
* 中國女孩, 真是不得了, 2年後果然是最耀眼的時候!!! 好吧女權主義者你是預言帝啊我果斷相信!!
* 山崎啊山崎, 即使你變得如此爆了但還是依舊不明顯的存在, 我告訴你就算模仿小總整天拿著火箭炮轟人也成不了帥球的所以請做回純樸的羽球王子(面癱
* S星王子... 我完全被震懾了(掩面) 那是華麗的壓軸登場吧2年後果然變成美型攻帥得不得了!!! 而且已經晉級為S帝... 王子時期(?)的本來就已經帥帥的又很可愛... 現在那氣勢真是沒話說了... 於是 請向真選組皇帝 總悟‧超S‧沖田三世閣下敬禮!!

嗯, 2年後真的沒甚麼不可發生哦~~~不過最後... 嗯... 動畫那邊還沒播下半部吧所以要是在這說了結局出來的話, 會被純動畫黨的諸位秒了我吧?!(喂
所以可恥的劇透吾輩不做。
btw, 雖然動畫的S帝很帥很強大很有愛... 但說到氣場甚麼的... 其實漫畫的S帝好像更強哦...(喂喂喂
然後話說就是因為看了2年後篇, 就果斷成為了沖神黨一員。兩小口自櫻花祭後就總是打打鬧鬧的根本是活活一對小冤家現在2年過後居然有如此一來~!!! 我說空知猩猩啊繼銀土後你又要把這官配肆無忌憚的放上枱面?!啊哈哈哈是的話吾輩表示不介意。(喂你

[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