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07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09

熟客?! 

Photobucket
小豆丁眠一眠臉都陷入坑裏XDD





其實只不過是在一個月內去了郵局3次而已
話說因為有婆婆不會填寫EMS, 於是職員就叫婆婆找幫忙
"婆婆找那妹妹幫忙寫吧, 她經常寄東西的" (當時全局只有我是"妹妹"啦)

好吧原來郵局職員都已經認得我(爆)

然後因為穿著校服, 所以當說要寄歐洲EMS時那職員很驚疑地跟我說
"很貴的啊, 要先check一下價格嗎?"
果然學生都給人很沒錢的感覺(爆) 那叔叔擔心我不夠錢
事實上真的有給他嚇一跳, 心想會否是歐洲EMS突然加價之類囧
啊, 其實這間郵局的職員都很友善就是了(笑)
最後走的時候婆婆還問我是否熟客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又準備起行 

原來在daddy的眼中, 我是個家裡蹲, 而且生活方式過分低調?!
難得同枱吃飯也說了一番人際關係跟讀書同樣重要的話, 他在擔心他的女兒快要沒朋友啊orz
雖然我不是派對動物, 但也絕對不至於到了沒朋友的地步(苦笑)
我嘛, 其實真的覺得家裏是最舒服的啦



前天突然收到嫲嫲家的電話, 原來是想我們家回去跟嫲嫲慶生
說起來啊, 到底有多少年沒回去都忘掉了||| 始終跟那邊是沒甚麼交情
嘛, 才剛settle好回港心情沒多久現在又要準備行李
聽媽媽說本來大屋屬於我們的地方也給了其他親友|||
就是說那家啥屬於我們的東西也沒了囧, 人又不認得, 對於那國度還真的沒愛啊(喂)
要是亞瑟老家的話, 我倒是希望再多回一次, 3個星期不夠啊(毆)

[edit]

標題真是麻煩v_v 

Photobucket
逛偽動物園

亞瑟老家的瓷器都好吸引, 我差點要敗家了
那一套套的茶具, 還有多不勝數的antique陶瓷動物、人偶...
最後感謝婆婆送的那一套茶具v 很美


話說這一次回老家後我嚴重被同化?! 真糟糕, 希望在開學前變回一向的我
雖然我從來都正常而普通, 不會很新潮
但要是突然變鄉巴(傳統)了也不行啊(爆) 就算外籍人士喜歡也不行啊
即使在那邊出世後住了7年之多, 但從來沒這樣的受影響啊
然後, 因為家中有人懂日文, 所以7月的日常對話我是混亂地用了3語
結果日文甚至廣東話都要被指點orz 真的是無意識錯用動詞囧, 被糾正還不覺得有錯啊(毆)
看來我是多說多錯的人吧, 還好書面上是沒問題

[edit]

這個盛夏 

Photobucket

人生中第一杯啤 我算是喝了
其實人生都已經有苦到, 但聽說啤有益啊(Guinness is Good for You)
所以試試無妨, 雖然不是喝這G牌子





7月在老家東區一帶與家人一度走失囧, 理由是因為看某店某一陳列看久了而落單
話說不在香港的我完全不用付款, 然後其他東西都有人代管, 所以當時是袋也沒帶上...
又然後, 老家的路我總是沒認真記在腦orz
原因是有最可靠的私家車, 而且就算到家附近的地方也總是有人帶著...
雖說路在口邊, 但最大的問題是我兩袖清風, 沒錢又沒電話在身上才最可怕啊|||
平日都在西區出沒, 所以突然在陌生的地區走失真的有驚嚇到

又話說, 在老家的夢都好神奇
首先是老家的房子會變大變小, 但全家都住的好歡欣......
某一晚又夢見家中兩位女傭變了印度兒童, 我們是在僱用童工了囧|||||
還有夢到二少爺是個很別扭的傲嬌??!! 夢中的我在花痴/挑逗他(掩面)
但每次都總是被吵醒, 老實說我想知道之後會有何樣的發展啊(喂)

最後, 一直很想補完的動畫這個7月終於看畢

[edit]

豆丁喵 

Photobucket

何等夢幻的喵喵啊



跟我同月生日的小家伙
一臉天真其實是小惡魔一隻, 除了吃和睡時很溫馴XD
然後要拍照真是有夠困難, 我基本上是在玩躲貓貓(?)
要是牠真的停下來給拍照那就是睡或吃吧orz
又然後, 當等到活動中的牠定下來時手卻已經抖起來
果然不論體力或是耐力都不及小豆丁啊

[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