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09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trackback: -- | comment: --

Halloween 

halloween.jpg
喵 "Trick or Treat?"
K "都被套進圈圈裏去了還有心情要糖嗎?"

一整個明顯就是不給糖就搗蛋的狀態的貓(爆)
把眼睛都拍出洞來姐姐我很抱歉囧
然後我好像有手震到...
所以這麼失敗的一張給用來作Halloween的照片就沒錯了(喂)


嘛... 怎麼J2要把執事跟Halloween節目混為一談?!
但怎樣也好, 會在電視播放對於我這個懶人是好事
原本打算無疾而終....... 現在就連天也要再給機會我了嗎?(錯)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憂鬱 

louis_b 028
在那湛藍眼眸裏, 會看見甚麼了?
看得更遠 卻淡然透出憂悒
那深邃的瞳仁
彷彿在靜候著 一個遙不可及的答允

很喜歡 你那憂鬱的雙眸
無法自拔
偷偷讓視線停下 不曾離去


***
縱使是藍調子但卻是最讓我窩心的一位
不知道是否個人感情投射的關係...
總覺得他的側面有那麼一點點鬱 v v v
其實被拍的那刻他是危坐書桌邊陲(毆)
於是乎有擔心會掉到窗台去, 所以才會這樣子?!
真的很感謝一直陪伴讀書v/////v
有了你即使埋首書中也好過多了(示愛)

[edit]

元気欠奉中 

HKU.jpg

話說這個星期我都沒法從疲困中recover過來囧
昨天在School of Modern Languages n Cultures時我莫名亢奮?!
然後我發現我所有精神都完全花掉?! 於是一整個都頹了|||||
更精彩(?!)的是, 回家後發現有輕微發燒到ORZ

嘛, 我早知道自己很想倒下來v_v
然後就只是一直在死命地讓自己保持在genki狀態...
但無論如何, 人總是會有撐不下去的一刻...
所以啊......
突然把精神力氣都發揮得淋漓盡致就等同剎那把turbo摧毀
因此今天也是呆滯狀態中,
其實我知道我一整個很掃興的樣子會有差到囧
但沒辦法嘛...(毆)

怎麼有覺得以上彷彿是我為今天掃了友人興而硬找藉口辯駁?!
事實是對於中史很厭惡, 厭惡到一個想燒書的程度...
但為了約定我於是都要去看看那活動, 反正自己也有讀中史
嘛... 希望可以把這近乎執著的憤恨化為動力吧(合十)
誰叫自己那麼可恨地中史成績沒差過... 或是說這根本是老天在戲弄我?!
總之就算在AL考到A了我也不會對中史改觀(認真)

最後我實在有想像到,
假如跟父母說我Major是純粹為興趣的話, 他們大概會把我秒殺|||||
回想昨天在文學院... 我八成是錯重點(爆)
由認真查問資訊到談及exchange details...(自滅)
真的很感謝professor的講解, 我也很希望將來能與你相逢v/////v
嘛, 為何這邊的外國人友善那麼多... 至少比起我學校的Peter...

[edit]

真我 

九型人格分析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5%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4%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3%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3%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3%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0%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9%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9%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5%


看到人家的就想起自己一年前也做過這九型人格分析
自問自己都做的很認真, 完全沒半點欺騙成分...
但為啥結果會差距那麼遠?! 這是180度扭曲我性格(喂)
↑不接受事實的人囧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多愁善感又不樂觀啊...
所以實在有詫異到第七型是居於首位?!

第七型, 我絕對不是精力充沛又好動的活躍型, 而且不會對很多事情都感興趣v_v
但貪新鮮、五時花六時變就很準(掩面)

第五型, 就是一個很冷靜的人,總想跟身邊的人和事保持一段距離,也不會讓情緒失控。很多時,都會先做旁觀者,之後才投入參與。另外也需要充分的私人空間和高度的私隱,否則會覺得焦慮不安。 <-- 極準確!!

第六型, 推延行動,用思想代替行動。 工作無法善始善終。(錯不了這是我囧)
害怕直接發火。在環境中搜索能夠解釋內在恐懼感的線索。
然後都不準確了囧

第四型, 擁有藝術家的性格,多愁善感且想像力豐富,會常沉醉於自己的想像世界裡。
另一方面,由於是感情主導的人,有些工作不喜歡就可能會放棄不做,不會考慮責任的問題。(爆)
被遙不可及的事物深深吸引。
被生活中真實和激烈的事深深吸引,比如生死、災難、遺棄等等。(掩面)

第九型, 如果能擁有一個愜意、 舒服的空間, 讓自己懶在裡面, 不知有多好。
這太合我心意了吧?! v/////v

好吧, 結論是五四都很像我...九七就是部分...

xx_p.jpg
一年前(22/10/08)的結果~
無論多做幾多次也好, 二三八都只會是落後的三個(爆)
所以我是一個永遠既不成就自己也不成就他人的人類(自滅)

[edit]

SORRY SORRY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嘛, 其實這一個多月來我都很不自重囧|||||
我居然可以在一班人面前跳舞......
事由是debate我組輸了(一切都很簡單)
明明過程中老師完全沒有認真?! 但勝負出了就突然認真說要罰跳舞啊囧
於是在同學提供音樂之下被屈機的我組就要跳SORRY SORRY
要是正常的我應該意識上會很不願意啊?
但當時我竟然完全沒有逃避而且很豪強地站了在前排(爆)
嘛... 即使到了現在我還想不到我的勇氣哪裡來囧
還有我的自尊哪去了?! (爆)
現在只好說以後有debate的話我會認真辯駁的了(喂)

btw我的舊朋友同學們,
請不要嘗試imagine我跳SORRY SORRY的樣子
你們不會想到的, 畢竟我一向形象含蓄
而且重點是我從來在人前人後都沒有跳舞過(當真)

[edit]

FINALLY 

027c.jpg
最愛的BABY~LOUISvvvvv (嘛, 請自重)

最初為他起這名字完全是因為私心
不知為何我有覺得這名字origin是French, 但事實上是German
(French form of the German given name Ludwig)

在這段忙亂的日子裏, 我驀然有了明確的決定
正因為雙子由此至終我都沒有確實, 所以現在可以再作調整
Louis是哥哥這當然不變,
不過雙子的另一個還是回到最根本的姿態吧(所以不再是twins?)
命名為Lilith, 這同樣是私心作祟...其實Lucie應該更相襯
但night與light之間我還是選了前者v/////v
另外還會有一對新的雙子...
Lucien & Lucifer - Bringer Of Light -> 很正氣的雙胞胎(?!)
至於他們的type,我還沒有很確實的選擇

[edit]

校友會 

037b.jpg
大概沒人會知道這是哪了(喂)

昨晚出席了初中的第一屆校友會, 看到同學們都面目全非(沒誤)感覺真的很微妙
所以有些同學我完全認不出來(爆)
但人家都一定認得到我, 因為多年來我的樣子沒變過囧
於是首度有覺得自己外表很不成熟(再爆)
不過看到當年比我更幼稚的現在已是身穿black suit的幹事了...感覺有那麼一點點感慨
還有看見考上港大中大的同學們時...總覺得距離感有點遠......(遠目)
想不到從前一起笑嘻嘻的會手拿數個A考進最Top的大學(或許只是我太頹廢|||||)

[edit]

草與陽光 

Photobucket
弟弟在哪?
很抱歉我偏心了, 一整天我就只是抓著哥哥拍照,
弟弟就在最後才見光數分鐘(毆)

嘛...怎麼天氣那麼好但天還是不藍...
話說我終於讓雙子見光了, 不過hea拍下來的照片都沒法留下(這很正常)
畢竟陽光猛烈得我想跑回室內就算|||||
而且踏草期間有害怕接觸到不想接觸的東西?!
然後, 當我在樹前拍照時突然有貓從後靜悄悄的靠近,
牠覬覦的氣息讓我發現...但當我一回頭貓就已經逃回樹叢中......
所以我是連兇手(?)的樣子也沒看到一眼囧
又然後, 當我走到樹後拍照時,
在離我不遠有位男住民叫"我在遠處時以為你跟baby拍照"
我看看附近沒人, 那就是跟我說了囧, 於是我看著正在走近的他
他再說"原來是洋娃娃...哈, 以假弄真嘛"
好吧那就是代表, 這人由發現我的剎那開始就一直注意著我了吧T^T
但很高興他是說洋娃娃(他真的是說洋.娃.娃.)
而不是Barbie之類的, 這果然是地區性問題嗎?(喂)

[edit]

海之深 

曾經一剎那,世界彷彿就只剩下我們的呼吸聲,心跳聲。
一切都很安靜。然而彼此的聲音卻是更遠───
-- 続きを読む --

[edit]

我還想放假 

四天的假期, 我完全頹廢地過渡囧
雖然還沒放時我就打算是hea過的了, 但現在假期完結我又覺得後悔了啊(毆)
回顧這幾天, 我做過最有意思的事, 就是看完了囤積在書櫃的新書
然後打算外出, 卻又覺得外面的人實在太多...而且那些遊行讓街道很不暢通v_v
又然後, 我其實蠻討厭那些類似是嘉年華會或是晚會之類的東西......
媽媽說我不應這麼自私, 畢竟人家需要氣氛與歡樂
但問題是在家的我需要安靜啊?! 他們這是把歡樂建築於我的痛苦身上啊|||||
也許住在中高層還不夠...我要住在頂層, 或是乾脆住到山區去才可以了囧

最近媽媽很害的把電話掉落到升降機槽去(爆)
事發地點是銅鑼灣某廣場...
嘛, 這是多麼不容易做到的事啊(喂)

[edit]

我很頹 

jumeaux_oct2.jpg

頭髮濃密了XD
之前一直讓兩隻處於飛甩雞毛的狀態囧...難為我可以忍受得了(喂)

話說這wig是9-10 inch, 但帶在他們頭上竟然恰恰好
有懷疑過到底他們是否真的是小頭?! 總之, 我可以省下找頭套的時間(爆)
是說, 眼殘的我在今早有詫異到wig貌似會變色?!(啥)
也許家中的黃燈s真的讓我徹底眼殘了|||||

嘛, 我好想把弟弟的包包臉磨掉
說是雙子但看到哥哥的臉比弟弟的尖視覺上會平衡(?)不能
另外我也得重申(?), 他們是identical twins啊
是我讓他們愈來愈不像樣了(毆)
然後拍照也沒幹勁, 從照片可看出我是連抱他們出廳的動力都欠缺(被巴)
他們是hea站在房間的一角給我hea拍照囧|||||

[edi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